Monday, February 7, 2011

她回去的最後一天♥

今天發生的事情就不說了
只想說今天的心情

和你度過的這三天
我真的很開心 時間也過得很快
這幾天我不停的
抱著你
偷親你
甚至
強吻你
都只是我太想你了
還有我很不捨得你
一想到你要回去營里我就覺得很不捨得

我很喜歡你的味道
不是特別香
而是那是你的味道
原因就是那麼得簡單
今天你在我家睡覺的時候
我就一邊撥你的頭髮然後一直望著你
我要記住你的樣子 記住你的味道
因為我即將1個月不能見到你
我真的很不捨得
當我睡醒的時候 一睜眼就看到你
那種感覺
真的真的很幸福

謝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如果這是夢
我願意一直睡下去
因為一切真的太完美了

這三天過得實在太快了
爲什麽快樂的時候時間總過得特別快
今天送你回家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這一個月該如何過
一方面我擔心你在裏面的情況
一方面沒了你
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你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

你的手可以借我牽一輩子嗎?
你的嘴可以借我親一輩子嗎?
你的心可以借我住一輩子嗎?
你可以借我叫老婆仔一輩子嗎?

我愛你
♥我的女人♥
♥陈丽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