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除夕夜♥

今天10點多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第一時候check電話
看有老婆仔的信息沒
可是沒有 ` 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懂老婆仔是怕吵醒我
想我睡久點
沒關係嚕
醒來就第一個信息你
然後就和朋友出去吃早餐
真的超級奇跡啊
以前朋友約了我三個月都吃不到的早餐
現在一個禮拜吃三次
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然後就去cc嚕
一邊打dota一邊和我的寶貝老婆信息
曾經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
如果一個男生在打Dota的時候也肯回你信息
那那個男生真的是很愛你
說真的
你還是第一個女生
可以讓我不理輸贏
然後一直按電話
寶貝啊
最愛你了
♥么么♥

然後5點就去爺爺家吃火鍋嚕
又是火鍋
沒什麼胃口
只是吃了一點罷了
然後就拿了一瓶汽水坐在外面吹風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風吹得我好舒服
陽光好溫暖
我愛這感覺
如果這時候你能陪在我身邊
都完美了

不多說了
是時候叫我的寶貝豬老婆醒了
你啊
總是那麼的讓我擔心
沒辦法嘛
因為你就是dao gei muii
一個我很愛的 dao gei muii
不用擔心我吶
我以後會吃多點了
不然以後我們結婚的時候
我怎樣抱起你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