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第四十六天♥


今天11點就睡醒了嚕
我朋友給我的電腦鬧鐘鈴聲嚇到
哈哈哈哈
因為那是我老婆仔的聲音x)
今天不能賴床了
因為要起床扮靚靚x)
哈哈哈哈

打扮完畢就上上面子書 玩玩我的ZUMA
最近真的迷上了啊 一直在玩
哈哈哈哈
玩到11點半就出門了嚕
然後大約12點半到學校
今天的課啊
也是超級無敵悶
只是想時間快點快點過
放學過後calvin就載我過pavillion嚕
然後我就和stephanie在那邊等
我等我的朋友 她等她的朋友= =
等了很久很久 她的朋友終於來了
那我的朋友呢 ?= =
過多幾分鐘 突然下很大雨
我想也是凶多吉少了
果然他困在ts了 過不到來Pv= =
那我只好一個人去旺角吃東西順便等時間過
那個天真的是黑到~~
等了1個小時半 Jaymond終於來了= =
然後我們去買票
過後呢 ?
再回去旺角坐多1個小時半= =
這次就比較好 因為有個人在 可以聊天

吃完過後他就逼我幫他拍照= =
他說他難得弄飛機頭
我幫他拍了十多張
他只upload一張
我無言= =
拍完過後就去看戲嚕

>SANCTUM<
這套戲其實真的很好看
再還沒看它trailer之前我是看到這套戲是titanic和avatar的導演拍的
所以我超級有興趣 看了trailer之後更加有衝動去看
結果看了真的不錯
超級
推推推推推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
一套值回票價的戲x)

今天她沒有打給我
因為我昨天告訴她我去看戲嚕
沒關係吶
明明天也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了
寶貝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突然很希望有你在身邊
今天一個人的時候 就一直想回我們以前的事情
><
好掛著你的抱抱
好掛著你的親親
好掛著你的一切
特別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