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四十三天♥

今天太累了
所以沒去上學
我好愛偷懶哦><
今天大約11點多起床
醒來就和朋友玩dota嚕
打了兩場就一個人下樓下吃東西
娘子啊
如果你在我身旁就好了
可以陪我去吃東西
可以陪我一起入睡

吃了一下然後就上摟繼續我的Dota ><
今天下午啊
真的超級無敵熱
熱到我開始有點頭痛
爲什麽下午不下雨啊
真的是折磨啊T_T

今天寶貝打給我
真的很開心
但卻不懂怎麼表露出來
寶貝啊
別亂想了嘛 老公會一直在你身邊
老公會一直愛著你
老公的心都在你那了
腦袋就整天在想你
我都是你的人料啦XD
我很單純的
你要負責任啊~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還有啊
今天我的一個兄弟-Jaymond
和他女友分手了
當初是我叫他和她試看的
現在他們分手了
我覺得我也有責任告訴他
以後不可以後悔
真的很可惜
她很愛他多過愛自己一萬倍
他卻不懂得珍惜
算啦算啦
愛情里也沒有對與錯
不愛了
就放手
與其拖拖拉拉
不如狠心一次
希望那位女生以後可以找到一位願意珍惜她的男生
希望那位男生可以長大一點 找到一位他懂得珍惜的女生

娘子
我永遠都在這等著你
快回來吧
相公想你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