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第三十一♥

今天沒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真的很掛著你
時常都在想你在幹嘛
你有沒有吃飽?
你有在想我嗎?
今天過得如何?
很想有你的來電 雖然我知道機會很小
希望這星期日可以去找你
真的很想見到你
就算我們不能擁抱 不能接吻
但只要能牽著你的手 就足夠了
我啊
要親口告訴你 我有多想念你

今天我室友的女友來我這住幾天
今晚我們要三個人睡一間房間
真的好怪
希望趕快明天 然後我就能回老家
這個禮拜回到去我要趕快去問學車的東西
我要學車車 然後駕車載你出街街
讓你不必再逼火車 可以讓你不要那麼辛苦
今天我們的晚餐時 domino`s pizza
真的不錯吃下 但我在吃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你
因為你說過你很想吃pizza
我的胃口也小了很多 所以吃不多
今天真的很累
就不寫太多了
總之啊
就是很想你

新年吃太多熱氣東西了
又長痘痘了
要開始我的灌水生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