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第二十八天♥

今天九點多就醒來了嚕
醒來以後就去和朋友和去早餐嚕
吃完就快快回家等老婆仔電話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好鬼掛著你
等了差不多2個小時多
還是沒你的來電
沒關係嚕
就幫媽媽抹椅子吧
我懂我好乖x)
不懂是不是越來越老了
家人在我心裡的位子越來越重要
我突然發現
我爸媽老了很多
我以後一定要賺多多錢
讓他們享福
今天是我爸生日
然後我們就去買了一個tiramisu蛋糕吃
真的不錯吃咯
爸爸啊
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

今天2點多就和家人去逛parade嚕
真的超級多人啊
一去到就先陪我哥去買電話嚕
那個電話妹還蠻可愛的 看她的年紀差不多14-5歲
她可真慘 一直給我爸還有我哥作弄
哈哈哈哈
可憐的電話妹

然後就在閒逛一下子
吃了士林小食的地瓜 喝了each a cup的mocha冰沙
滿足滿足
過後就回家嚕
對不起老婆仔讓你等了我醬久
你啊
真的超級無敵好
我啊
愛死你了
別人說
不要爲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我就說
如果那個樹是你
我願意放棄整個森林
因為你太特別了
我愛你

最近愛上嚴爵了
他的唱功其實還好
只是很喜歡他的曲風
很舒服 很朗朗上口

♥我喜歡你的眼 望著我的眼♥
♥我喜歡你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的口 吻著我的口♥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