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的第一次 ♥

現在是3.30AM 剛從金河倒數回家
我現在呢 其實是超級無敵的累 可是我還是打算寫完我的部落格先 (是有點犯賤啦XD)
從早上10.30開始到現在已經出了15個小時了 哇老我還真有點佩服我自己
早上和我deardear去慶祝生日 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我卻很開心
沒蛋糕沒關係 有你就好
我冷沒關係 你不要冷到就好
看到你笑 我真的覺得很很很開心
很享受你在我身邊在的每一個時刻
今天我們去買了一對戒指
我很喜歡
那戒指刻著
Start with forever , end with never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就像這句話醬
永遠不會結束
你是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女朋友
也是我希望每年都陪我過生日的女朋友
我愛你老婆仔

晚上8點多送了老婆仔去KL Sentral之後就去和朋友倒數新年
掙扎了一小時之後 我終於還是決定去玩 spray 因為真的好悶的說 >.<
一開始大家都很被動 只拿著兩罐東西但卻不敢噴別人
唯有讓我先死咯 到最後噴到我都要變聖誕雪人了 (不過幸好髮型還是沒亂的說XDDD)
還有美美的煙花看 還不錯嘛
只是人 還真的像螞蟻一樣多
呼吸都成問題= =

1點半過後就開始去喝茶了
當我們到了目的地的時候竟然才發覺另一半朋友不會路的說
在那傻等了30分鐘
最後幸好他到了 不然我就要走路回家料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
我愛你們朋友仔

還有要特別謝謝在面子書/信息/電話給我生日祝福的3百多位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還在電腦前傻笑的 x)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P.S 寶貝我去沖涼了 別太想我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