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第二十天♥

不知不覺你已經進Kem二十天了
我會繼續的等你出來
今天8點就起床等你的電話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9點半就跟朋友出去吃早餐
然後就打算去我家玩娃娃
怎知道我爸說它進院了
開始我以為沒什麼事
但一通電話來

說娃娃去世了

我真的很傷心
我們才養了它一個禮拜
爲什麽它要這麼快離開我們?
它真的好可愛
爲什麽要這樣狠心
今天
我家人都處於很低落的心情
包括我
因為它真的很討我們歡心
娃娃
下輩子一定要找個好主人
然後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我們永遠愛你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可愛模樣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R.I.P 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