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第十六天♥

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慢好慢
可以過快點嗎?

今早大約10點半就起床了
睡醒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
覺得冷冷還有全身酸痛
起來上網一下然後就去沖凉
值得開心的是我終於餓了
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 但卻一點飢餓感也沒
雖然今天也吃不多
早餐是一塊牛油麵包+一塊白麵包
午餐比較豐富 兩個hotdog麵包
晚餐就沒吃
因為沒胃口

今天你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超級開心
聽到你聲音的瞬間好像什麽病痛都沒了
我還很笨的告訴你我病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拜六禮拜一定要和你聊夠夠
我真的好掛著你
希望新年快點來
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愛你♥
♥老婆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