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第二十五天♥


今天11點就醒來了嚕
然後就去沖凉上學
有點小遲到
今天那課也太悶了吧
老師說來說去都是那幾樣東西
我暈
趁break的時候就吃久久 然後遲遲回班x)
放學了就去Ts買hair spray
好貴一支哦
38塊= = 幸好是買一送一
不然我破產掉
買了過後就去吃肯德基
那個雞胸小到~~~~
我朋友說近來那些雞減肥 我無言= =
吃完之後就跑去看戲嚕
因為新年好多戲看
加上我對這套戲很有興趣
就去看嚕


新少林寺
本來是12塊一張票
然後用學生卡就減掉5塊
所以我說 做學生真好
看戲便宜 唱K又便宜 哈哈哈
這套戲真的不錯看啊
推推推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今天最不爽的就是有個傻佬在戲院裏面喊
吵到屁醬
最後有人忍不住 跑去叫管理員來罵他

看完之後就一個人回家嚕
那時候累累+blur blur
坐monorail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你
不懂幹嘛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想你
最後怎樣?
那個monorail過了兩站我才發現= =
真的超級blur啊
寶貝啊
多兩天我們就能聊電話了 真的好鬼死想你啊><

俗語說
打Dota不怕有虎一樣的對手 只怕有豬一樣的隊友
剛剛我就遇到一頭豬
真的超級氣
爲什麽世界上會有醬人頭豬腦的人?
順便一提 他是馬來人
不是種族歧視 是事實

明天終於可以回怡保嚕
很掛著我的朋友仔啊
明天明天
我就回來了
再見K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