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第二天 ♥

今天是我家女人進營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起來就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信息 因為我懂你一定會信息我
你寫可能要收電話了 我心情立刻變得不好
怎知道我回你的時候 你立刻打過來
心情立刻好回 x)
今天我也蠻驚訝的 因為你電話時常都沒錢
所以以前都是我打給你的 一來我電話打很便宜 二來我也不想浪費你的錢
但今天都是你打給我 少說也有7-8通吧 只要你一得空就會打給我聊天
真的超級daii sek 愛死你了啦

今天你還是和平時一樣 吃得一樣少
奇怪的是 我的胃口也跟著你一樣變得很小的
話說剛下樓下吃東西 一碗平時能很快吃完的飯 但今天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覺得怎麼這麼飽啊
都怪平時我們的食物都share着吃 ><


今天我的生活還是一如平常的 --悶--
今天我竟然閒到跑去看回我以前那些照片的評論
然後一個人在電腦前傻笑 有夠傻 =@=
然後吖
我發覺現在有些男生也太小氣了吧
還要跟女生計較 然後說出一些損人不利己的話
何必呢 ?
你的小鳥有這樣的主人也覺得羞恥啊
不是胡說 因為就是我朋友的前男友或朋友
看到那些 娘家婦男 的行為 都不懂因該 生氣 還是 笑他們= =
不過我家女人說應該笑他們
因為一來他們會不好受
二來我們也開心 x)

剛我家女人的電話已經給那邊的教官收了
要星期六早上才能拿回
我們3天裡會完全失去聯絡 可能你們覺得3天沒什麼
但對我們真的不是滋味
我知道你在裡面會很不習慣 很不開心
但我答應你寶貝
只要你忍著
我就會等著
不管幾久

明天我也要開學了啦
今晚也不能太夜睡了
希望新學期能開開心心 不會有太大壓力

P.S
短短幾天就有三百多次瀏覽 真的謝謝大家
我知道背景設計都很爛
但我一有空就會弄弄它了
大家看了如果喜歡可以關注
也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