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第二十七天♥

今天七點多就給狗吵醒了
真的吵到屁醬
沒關係嚕 就一直留意電話
看老婆仔幾時打來
8點
9點
10點
三個小時過了老婆仔都還沒打來
真的超擔心的說
過後老婆仔終於打來了 可是我在外面 沒聽到電話響><
然後你就信息來說有ceramah遲點找我
等你的時間真的過得超慢的

幸好最後你打來了
聽到你的聲音都安心了許多
你啊
敢敢給我病了
真的noob啊
不過啊
對不起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在
當你需要人傾訴的時候
我不在
當你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我也不在
但最對不起的是
我太愛你了
請你呆在我身邊一輩子

昨天我重複的問自己
我真的能等你嗎 ?
兩個多月不能見面
真的不是滋味
很多時候不能在你身邊
很多時候不能安慰著你
但其實很早就有了答案不是嗎?
從一開始就打算一直醬等下去
假如是以前的我2個禮拜就放棄了
但你不一樣
你對我來說
太特別了
特別到我不能失去你
失去了你
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不會跳樓 不會跳海
但我肯定會哭死
還有沒心情幾個月
因為我太愛你了
我也不懂爲什麽
我開始吃醋
我開始亂想
我開始怕
很怕真的會有那一天

老婆仔啊
不管以後怎樣
我只希望你開心
你開心 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謝謝你陪著我的一個多月
但請辛苦你再陪伴我多一輩子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