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們結婚了♥


請問這位溫柔體貼 可愛過人 美麗大方 天姿國色的 dao geii muii 願意嫁給我這 沒錢 沒樣 沒車 沒房的 dao geii zaii 嗎 ?我會用我僅有的一顆心 來呵護 關心 愛著你 ♥
ILY SOOOOOOOO muchie ♥

♥:.. 我,dao geii muii愿意嫁给你这个dao geii zaii` 不管你穷还是富贵,健康还是生病,我都愿意永远一直这样陪在你身
边爱着你,关心你,照顾你^^ ..:♥

今天我終於和我最愛的老婆仔成親了啦
雖然只是在面子書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說 XD
想不到你還要我求婚呢
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謝謝你當我的女朋友
你是我2010年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今天我的生活還是像平時一樣無聊
沒什麼好說的
就起床 > 吃東西 > 上網 > 睡覺 > 吃東西 > 上網
還真無聊的生活
幸好有你的陪伴
不然我看我要發霉了吧

我會好好珍惜與你的時光
還是那句
Start with forever , end with never

P.S 今天就不寫不開心的事情了 明天才寫 我怕我會流著淚寫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