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離別 ♥

最最最最最不捨得的一天終於到了
12的小時過後
就是我家女人去當兵的時候
至少2個月沒得見面
分離對一對情侶
是何其的痛苦 是何其的殘忍
更何況我們才剛熱戀
那種感受 真的不是滋味

娘子啊
沒有我在的日子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你容易病 容易發冷
記得和多多水 不要讓自己病倒了
我會很擔心 很擔心
對不起你冷的時候我不能擁你入懷
你就先把枕頭當著是我吧
你啊 吃得又少 沒了我和你share食物一定吃不完 如果吃不完就不要強迫自己
但是餓了就一定要吃 不能每餐都不吃哦
對不起你不開心 沒心情的時候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你聊天
對不起當你無助的時候我不能在你身邊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對不起這三個月我不能陪伴在你身旁

你不在的日子
我會很很很很乖 我會早點睡覺 定時吃東西 努力讀書 不會讓你擔心
我更不會去靠女 因為有了你
其他女生算什麼 ??
心只有一個 而裝滿的都是你
我會去學煮東西 等你回來的時候親手煮給你吃
就算難吃你也不能吐出來哦 ><

當我
寂寞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心情差的時候
我會拿出我們的戒指 然後想我們開心的回憶 其他煩惱算什麼
今天能過的慢點嗎 ?
-我-真-的-很-不-捨-得-你-

老婆仔答應我每天都想我好嗎 ?
我會一直好好的等著你回來
INY
IMY
ILY

不懂你們懂不懂我開始寫部落格的理由
我只是不想
你錯過我人生中的任何時刻 哪怕一秒
就算不能和你一起度過 我也要和你共享我的回憶

P.S 對不起娘子 我淚了 只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