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第十九天♥

昨晚跑去偷我哥的睡枕來睡
所以睡得比較好x)
但也是10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我媽就打電話問我要洗牙嗎 ?
我很怕痛
但基於愛美的關係
我就去了
一開始我以為不會說很厲害痛
在那診所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我了
一開始有少少痛 然後越來越痛 到最後就超級痛了
我一直按著我的戒指一直忍著
牙齒到現在還在痹痹的說

然後晚上就去夜市啦
真的好久沒去了
和我中學的一班朋友
逛了一下夜市我們就去Station One喝茶聊天
我們就一直聊聊聊 然後笑笑笑
超愛這種感覺的 很輕鬆 很舒服

還有還有
今天寶貝用朋友電話打給我
真的超級開心的吶 不過那時候因為剛洗完牙
還很痹 然後加上我爸媽又在
所以我們沒有聊很多
沒關心吶 我們多7個小時又能聊天了
老婆仔
♥Mw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