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第二十六天♥

今天終於回到怡保了嚕
好掛著這個家
好掛著我的家人
還有我的床
哇哈哈哈x)

昨夜很4-5點才睡
但今天11點多就醒了
也不懂幹嘛 天氣很好 但是就是睡不著
傻傻了= =
起來就打多達嚕
沒有你在的日子
都是我的二奶多達在陪我x)
打了一下就下樓下吃東西嚕
一邊吃 一邊聊
然後就回家繼續多達
過後就開始收拾行李加清理房間還有洗廁所
因為新年的時候你會來
不想讓你見到醬亂
口是說叫你來幫我收拾房間 其實我哪裡捨得吶
你啊 給我乖乖坐著 要不然就躺著睡覺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所以我不想讓你辛苦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所以我的責任就是疼你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所以我就要給你做全世界最幸福的那個
下個星期日就能見到你吶
真的好想你

♥我愛你♥
♥陳豬莹♥
♥雖然你是很noob♥
♥又笨♥
♥可是我就是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