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第十二天♥

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雖然不能陪你
但我還記得你說過那句話
兩個人距離得再遠 心卻是那麼的近
再多10個小時就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好開心好期待
五天真的很難挨 我想你也是吧?

今天12點起床
然後就準備一下然後和jaymond去金河和時代逛街+看戲
你終於有一次等回我了
感動x)
我們去到就先去金加利吃東西先
然後一邊吃一邊聊男生的東西= =
吃完之後就去陪他買衣服褲子那些東西
他真的超級沒有主見 什麽都問我好不好看= =
我一說不好看他就放下
還說我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幫下眼
我暈
本來今天有打算買一件外套或衣服的
但沒看到合眼的 不懂是自己眼光太高 還是那些衣服都差不多樣
沒關係拜1再去逛過xD

逛到4點多我另外一個朋友minz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去買票
一開始不懂要看 PA2 還是 Faster
最後選著了 faster
因為是 The Rock 做的 所以蠻吸引我

看了過後有點後悔
因為劇情很普通
就是說一個大隻佬幫他哥哥報仇
然後一班笨蛋警察+一個好像很專業的殺手要抓他
整場戲都是車聲還有槍聲 好吵的說
加上我那時候還蠻累的
所以沒什麼享受

今天我真的蠻累一下
現在去沖凉然後就睡覺了
因為要養神明天跟我的寶貝老婆仔聊電話
我要大大聲跟你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