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十八天♥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呢
可能因為太想你了
我好傻哦
昨晚臨睡前一直自言自語說關於你的事情
然後一個人傻笑
沒辦法吶
愛你愛得太深了x)

今天九點多就醒了
因為給家人吵醒><
然後剛好朋友也有打電話來叫我吃早餐
所以我也沒睡回去了
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娃娃玩吶
因為太掛著它了
今天我一直叫它靚女
哈哈哈哈
它睡著的時候還真的超級萌啊
好像嬰兒醬
可愛極了♥

今天吃完早餐就去打機嚕
然後打到兩點就回家繼續和我的娃娃玩
它真的超級活潑
但也超愛睡的><
然後我就去睡一下
晚上就出去打機和喝茶
我朋友真的超搞笑的啦
是兄弟
還是怡保這班朋友好
比較同tone
去了KL七個月多
還是覺得怡保蠻好的
美女多
美食多
最重要我的家在這
老婆仔啊
如果有機會真想帶你回來

♥愛你吖寶貝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