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第十四天♥

昨晚的我
和寶貝聊心事聊到4點才睡
什麽都聊 以前開心的 不開心的
聊了很多很多東西
你是一個女生能讓我如此的有勇氣
我願意告訴你我任何東西
任何你想懂的我都會告訴你
任何事我都會和你分享
因為你不是別人
你就是我的
♥老婆仔♥

今天我們聊得其實都蠻開心的
真的很享受和你相處的時間
哪怕只是聽到你的聲音也很滿足
很想一直和你這樣下去
永永遠遠

剛你告訴我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聽到的時候會嚇到
但想了下那已經是過去了的
我愛的就是你 而不是你的過去
你的未來有我就會是幸福的
我保證
我就是那麼的愛你
所以不需要怕我離開你
因為我更怕
我對你的感覺就是那麼的特別
愛你就是愛得那麼深
所以這輩子
只要你願意
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變了
只因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