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第十一天♥

今天的我
只想寫關於你的東西
剛反覆的看著你的部落格
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無時無刻腦海都有你的出現
過了12點就是我們在一起1個月了
很遺憾不能跟你慶祝
很對不起不在你身邊

這一個月里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個月
因為讓我擁有了你
如果這是夢
我願意永遠不醒來
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從來沒有任何人能給我這個感覺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和你交往
你給我從前沒有的幸福感覺
你讓我知道原來兩個人的想法可以如此相似
你讓我感受到真正的愛
對不起有時候讓你感覺沒安全感
對不起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粗心大意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愛我

答應我
你的手只能讓我牽
你的唇只能讓我吻
你的腰只能讓我摟
你的心
只能讓我擁有

親愛的
我會一直那麼的愛著你
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事
你都會是我的
第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