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第十三天♥

今天終於能聽到我的寶貝老婆的聲音了
好開心哦o(≧v≦)o
我們從早上9點開始就一直聊一直聊
因為畢竟5天沒聯絡 很多東西講的叻x)
聽到你說在裏面不是很開心我的心情也跟著低落
你說裏面東西不合你胃口
然後又有變態男生騷擾你
我真的超級擔心的說
但我也不能幫你太多
唯有這兩天多多陪你
多多逗你開心
多多哄你
多多聽你說心事
還有
給多多的親親你
♥Mwaks♥

剛看了你發來的照片
你真的沒有肥到啦
要多多吃東西
不要爲了減肥然後搞壞身體
不管你怎樣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所以不用擔心了豬婆

今天下午個時候
我妹send了一個MMS給我
然後我開來看竟然是一隻超級可愛的狗狗
它就是我家的新成員
我妹給它取了名字
WAWA♥
有點像熊的狗狗
超級可愛的說
他讓我有一股衝動想立刻回怡保老家
真的很想跟它玩><

今天就不多說了
因為老婆仔在等我
我這篇部落格是騙她說我洗碗然後寫的
大家不要告訴她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