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傻了 ♥

我已經超過24個小時沒睡了啦
真的可以做神仙了
我真的傻了 你還是第一個女生能讓我通宵一整天
而我還是願意+開心的那種
我看我要準備老婆本了 等你出來我們就結婚吧 XD
現在我的眼睛已經是一條直線 好像 (—.—)
基於我真的是很累 所以今天就早點寫然後早點睡

今天我家女人終於進NS了吶
我以為我會不捨得到哭 怎知道今早我累到麻木了= =
連講話也沒力更何況哭呢
但我還真的是很不捨得她 幸運的她中第一批
假期多 人又好 只需要2個月醬就可以回來了
她啊
從進去到現在
一直喊 SIENZ 然後還給我一直罷食= =
I服了HER 別人一天吃6餐她吃3餐 那3餐還是小孩子分量的那種
也好啦 以後養你不用花醬多錢 XDD
今天呢
我想說 dear 你真的很noob 咯
明明是自己那邊的線 noob 還要說是我的問題
但基於老婆仔永遠是對的這個定律
你贏了 x)

最開心的是到現在你的電話還沒被沒收
我們還能在那 sweet talk ♥
我還叫你大大聲的親我 我還真壞 x)
不到一天你已經認識20多個朋友了
不過你告訴你不記得他們的名字 還沒良心哦你= =
幸好我教了你一個方法 就是
男的叫 lenq zaii ♥
女的叫 lenq luii ♥
哈哈哈哈

希望你在裡面能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女生最好
不過男生我也不會介意吶 只是會有少少吃醋 + 少少不爽 + 少少心淡 (開玩笑的XD)
最重要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篇文章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說
♥ ILY ♥
KWS ♥ 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