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第四天♥

和你完全失去失去聯絡的第二天
我真的很想你 無時無刻都想信息你 但我知道你回不到我
我不能想像還有醬多天怎樣挨 ><
希望星期六趕快來 那就能聽到我娘子的聲音了
-我-超-掛-着-你-的-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好像在雲頂似的 完全沒有太陽
整天陰陰沉沉 一點都不曬和熱 愛死了這樣的天氣
但最該死的是
在這樣的天氣我竟然要起來準備去上課
老天爺你也太殘忍了吧 ><
超不甘願的說

今天我也是一如的貫徹著我的風格
遲到
遲到也可以是一種態度 (明明就是自己懶 XD)
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遲到半小時 老師遲到1小時 哈哈哈
今天我對那位老師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他寫的英文字像印度文就算了 說話時還會給我飆高音
真的嚇死人不償命 今天我班還有個男生吵到死 一直在那無聊 煩死了
最搞笑的那個老師在教課的時候突然間對我說
> I LOVE YOUR HAIRS MAN <
我無言掉 = =

還有還有
本人昨天又多了一位乾姐姐 XD
他叫 XXX 名字不方便說 因為她會打死我
哈哈哈哈
她稱呼我為美弟 而我稱呼她為帥姐
還蠻搞笑的
姐你以後有什麼不開心就告訴我吧 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啦
相信一下我嘛 ~


今天還蠻累的說 幸好明天沒課 能做 全職的豬
睡 吃 睡 吃 睡 吃
呵呵呵

IMY
♥ Loupoza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