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第二十四天♥

今天逃課逃課
我是壞小孩x)
今天不懂幹嘛特別懶
哈哈哈
然後就很想很想出街買衣服
今天12點多就醒了嚕
然後Dota Dota
到3點多就出去ts嚕
出的時候給我下雨= =
幸好不是很大 不然我頭髮肯定亂完的啦
去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4點了嚕
然後就和Jaymond還有他哥哥去金加利吃我的‘早餐’
那碗面真的很大碗 加上我的胃口小了很多
我吃得超慢 吃飽過後那個肚子超漲的
好不舒服><

然後就開始去逛街買衣服嚕
逛逛下就進了一間店
因為店面沒什麼起眼
所以印象中應該沒進過去
但原來裏面的衣服都還不錯了
便宜+好看
我們一直試 一直試
嘻嘻
今天買了兩件外套
一件紅色
一件藍色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兩種顏色的衣服
下個目標就是買黃色和青色
哈哈哈哈

老婆仔啊
今天如果你在就好了
可以和你一起share那碗面
然後我們可以牽著手逛街
累了就找一間cafe坐下來談情
可以一直抱著寶貝
喂呀
我好愛你啊
你聽到沒有
我真的很愛你啊
mwaks
mwaks
mwa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