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第十五天♥

昨晚的我很低落
我想了好多東西
想想你
想想我
最後我只發現了一件事
我真的好愛你
愛到不管你過去如何
我都不會介意
因為最重要的是現在
我愛你

今天是8.45AM的課
很奇跡的我起床上課了
不過還是有遲到
我完全沒有心情聽課
腦海只是一直在想你
我好掛著你
11.30放學過後我就去KL Sentral 買火車票
這禮拜3晚上回怡保 我要回去玩那隻可愛的 Wawa(我家的狗狗)
買完票過後就去時代陪Jaymond買鞋子
幸好逛了一下就看中了
不然我又要腳痛料
買了之後我們就去Food Court吃東西
現在我才懂原來沒心情真的什麽東西都不想做
那碗面我只吃了兩口 我覺得好浪費哦
但原諒我 我真的吃不下
吃好了然後就去Lowyat二樓買我的 adapter
買完之後就回家了
那時候除了沒心情還覺得很累很累
回到家以後就睡覺

怎知道剛剛起來的時候全身熱熱
我想我是發燒了吧
發燒是還好
但卻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
真的很無奈
我只想趕快星期6
我好想跟你聊天
有什麽問題大家一起解決
我愛你
是愛得如此的深

希望明天身體會好點吧
大家也多喝水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