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第十天♥

今天奇跡的早醒
大約11點我就醒了
不過準備得來 還是上學遲到的說
雖然只遲幾分鐘罷了
昨晚只睡了5個小時 超級不夠睡
平時的我都要睡上10小時
所以今天上課一整天都是blur blur 的
blur blur 的上學
blur blur 的聽課
blur blur 的喝茶
blur blur 的聊天
blur blur 的回家
明天又是12.15分的課
天呐 好真會要了我的命
明天回到家一定要睡夠夠><

今天的晚餐是 薯條 + 炸雞 + 蛋 + 燒面包
都是滿熱氣的食物
老婆仔看了不要罵我哦 XD
不過我會喝超多超多水的
所以不怕不怕~
老婆仔啊
今天我特別想你
很想你在我身邊 不過沒關係吶
多兩天就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想知道現在你在幹嘛
是否也是在想著我呢 ?
不管怎樣我還是一樣愛你

今天頭痛就不寫醬多了
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