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第六天 ♥

今天早上8點多朦朦朧朧就聽到有人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頭很痛 因為昨晚4點多5點才睡
可是一看到來電顯示 立刻就接起了電話
不要懷疑 因為那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
老婆仔
雖然很累 但是超級開心 因為終於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懂不懂我這幾天想傻子一樣一直望著電話背景
一直那麼的想著你
想你想得真的快傻了 ><

今天我老婆仔還真的不乖
早餐沒吃 午餐沒吃 晚餐沒吃
還真的讓我擔心><
不過我不會逼你吃啦 只要你餓的時候會去吃就好
你不願意的 我也不逼你
今天對不起讓你亂想了
我心裡只有你一個
就算我和其他女生聊天我也會不時聊起你來
因為你對我的真的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
我想和你一輩子
不能想像沒有你的那一天><

還有還有
今天我真的蠻氣的咯
因為啊 我老婆仔給PLKN里的男生騷擾
那些PLKN的男生走開一點啦 休想得到我家女人的號碼
我懂我家女人 天生麗質 + 超級可愛
但是沒你們的份 她是我的 你們省點吧 =P
下輩子?
不好意思她也是我的
今天我們又可以聊通宵 好開心喲
很幸運你是我女友
有你 我就是幸福的

♥ILY


今天我的室友終於回來了
我不用再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玩遊戲 一個人看戲了= =
今天還去吃了我好久好久沒吃的肯德基
真的他媽的油
快餐還是少吃好 真的很不健康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小只 中一好像小一那樣
無言的說= =

P.S
希望那群腦殘的男生別再騷擾我老婆仔
不然我咒他們小鳥飛走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