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第八天♥

果然早上8.45的課我是醒不到的
加上昨晚和我的室友聊天聊到5點才睡= =
不要懷疑 他是男的
可能你們會奇怪怎麼可能兩個大男生可以醬多東西聊
我也不懂 就是可以無話不談
不知不覺就談到5點多了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我一直賴床因為我懂起來也沒東西干
超級想找工作的說 在家無所事事
好好好好鬱悶的生活

今天三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看看戲 玩玩電腦
時間過得還他媽的慢 只希望時間快快過
到星期六和日的時候就慢慢過 因為有她的陪伴
真的超想她的說 可以說是
一日不見 如隔三十秋 囧~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想念著你
以前都是女人在家等男人回來
現在卻是我在等她回來><

今天也沒什麽特別事情可以講
對了對了
今天是我們自己下廚的第二天
今天的晚餐是 咖哩面 配菜是 雞肉丸 包菜 和 豬肉大蔥煎蛋
超級飽的說
原來
自己煮的東西真的是特別好吃的 XD

明天又沒有課
準備發霉了
厭倦沒有你的生活
好無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