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第二十一天♥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0天
時間過得也蠻快一下
多一個星期多就能見到你了
真的很開心
愛死你了啦
♥陳豬莹♥
这辈子你注定是我的了
嗄嗄嗄~

今天早上7点多就开始聊天了
最衰的是老婆仔那没有线
要寶貝跑出去外面聊電話
Digi真的好noob咯
還說什麽 always follow you
都不follow我老婆仔的><
今天我回KL了嚕
不過禮拜五晚上又回怡保過年去了
開心開心
可以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舊朋友
最重要是新年可以見到我的寶貝老婆
好想你啊><
今天我們聊天一直給對方起花名
什麽 Noob婆 豬婆 豬莹
你就笑得特別開心
聽到你的笑聲我也開心起來了
寶貝啊
我最愛你了
所以
這輩子都待在我身邊
可以嗎?


P.S 這不是請求 是必須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