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第五天♥

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的悶
沒任何事情發生 沒任何東西可以說
原來沒有了你的生活 可以那麼的悶
不過開心的是明天就能和你聊電話了
我會好好好珍惜的
超掛著你的啦

今天還是像平常一樣
2點才睡醒 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在電腦前玩面子書
這種習慣 改不了 也不想改
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樣吧 ?
牙未刷 臉未洗 就先開面子書 XD
三點就下樓下吃我的 ‘ 早餐 ’
那間店叫 `Obama cafe `還真特別的名字 0.0
我叫了一個 椰漿飯+雞 因為怕太小碟吃不飽所以叫多一個 roti kosong
怎知道椰漿飯來的時候我後悔了 超大碟的說 ><
如果你在就好了 可以和我share

我已經悶到跑去玩回我好久好久沒玩的遊戲
DOTA
幸好還是那麼的強 XDD
昨晚睡不著 跑去看娛樂百分百
我的 羅志祥 =D
發現梁靜茹的歌很有意思
開始越來越喜歡她了
有些事不必問 有些人不必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