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第七天♥

不知不覺我家女人已經進營1個禮拜了
沒有她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得很慢
對 我想她了
又要等到下個禮拜六才能聽到她的聲音
在臨掛電話那一刻 嘴裡說著沒關係 其實只是安慰著你 我也是超級不捨得
她說 出來以後會煮東西給我吃
她說 出來以後會幫我收拾房間
她說 出來以後會給我按摩
她說 會當我一輩子的老婆仔♥
所以我會一直等著你 三個月算什麽 ?
我們以後還有 3年 30年 的時光
所以我不怕
你以前的回憶我沒能參與 但我會出現在你以後的生活
我保證♥
我承諾♥
別人怎麼說隨他們 只要我們兩個懂就好了

今天一早8點多9點就醒了
因為要和老婆仔信息 我很珍惜與你一起的每份每秒♥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都覺得很開心
你啊 不要只想著我 有時候也要想想自己啊
你總是說我是你的第一位 凡事都要想了我先
但你懂不懂你也是我的第一位啊 你對我也是超級重要的說
別人都是男生把女生當小孩一樣呵護
但我們的角色卻調轉
你總是一直關心呵護著我 每次只想著我
有你這樣的女朋友 我真的三生修來啦 ><
只想一輩子好好愛著你
不想再叫別人老婆仔

今天開始我就是一位娘家婦男
今天還特地去jusco掃貨回家玩煮飯仔
買很好多好多煎炸的東西
但最無奈的是
竟然給我缺油
那些東西有得看 沒得吃><
今天我們的晚餐是
♥雞肉丸叉燒番茄醬意大利面♥
雖然名字和配搭都很怪 但還是不錯吃的說
以後要發明多點東西才行x)
明天早上8.45分有課 所以今晚也不能太遲睡了
晚安吶各位
希望有愛人的能珍惜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有些東西錯過了 就不再回來
♥祝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