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第二十二天♥

今天上學竟然遲到45分鐘
雖然老師表面不是很介意
但我也不是很好意思的說
進去15分鐘就break了
然後然後
我才發現今天是上個Sem成績出的日子
開始有點怕怕><
幸好成績還蠻不錯的說 對我來說啦 x)
2個B+還有1個B
開心開心

放學過後就一個人去Timesquare逛街嚕
去到的時候先找Jaymond吃午餐
然後聊了一下就自己逛街去
逛了很多間店 試了很多件衣服
還是沒有適合的
是自己要求高 還是衣服真的那麼少選擇?
逛了2個小時還是沒有收穫
然後我朋友就來Ts載我去Kepong打機
大老遠跑去那打機還真有點奇怪= =
從3點就玩到7點
好累好累
過後就去我朋友家等他沖凉然後載我回家

老婆仔
今天整天都在忙
不過還是很想念你
好想你快點出來
我有很多東西想和你一起做
讓我們製造更多的回憶
我愛你
陳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