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第十七天♥

今天也沒發生什麽特別的事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我回怡保了啦~~~
有3個禮拜++沒回來了
家還是最溫暖 最舒服的地方
我愛死這個家了
當然包括我的家人
呵呵呵

這次回到來第一件事情不是開電腦
而是去和那隻超級可愛的娃娃玩
它真的超級萌的啦
走路跳下跳下的
然後很小隻
還有就是不動幹嘛它特愛我的腳
一直很興奮的追我的腳
它真的超可愛的啦
愛死它了
最白癡的是
我竟然好像哄我娘子那樣哄娃娃睡覺
給我娘子知道肯定吃醋吃飽她x)
娘子啊
還有兩天就能和你聊天了
我要和你聊個不停
只能說我真的太想你了
今晚就早點睡啦
明天應該有出去逛街
怡保
♥我回來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