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三天 ♥

今天是家女人進營的第三天
今天的我們 完全沒有聯絡
不懂你在裡面過得怎樣
希望你能早點習慣裡面的生活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我會在你心裡一直陪著你
我想你了寶貝

SKIP SKIP SKIP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呢
只能說我真的太豬了 12.15的課 我11.55 才醒
第一天就遲到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XD
下到樓下的時候才發覺忘了戴上我們的項鍊和戒指
只好跑回上去拿 雖然可以坐lift 但我家在17樓 還是有點麻煩 不過值得
上課還一直盯著電話背景看(因為是你的照片)
還給hapee jie發現 然後叫我不要醬sad 囧.囧
今天的課從12.15到6.00 6個小時還真會要了我的命 ><
還好有一群朋友 不然真的會悶死掉
放學時還給我下雨
我有雨傘 可是每次都忘了帶
最後?淋雨回咯 0.0
買了2個月只用過2次 我暈=@=
而且人還真多 放學的放學 放工的放工
LRT 從 Masjid Jamek 一直逼到去 Wangsa Maju
最討厭多人了
希望能轉班成功 我不想變肉乾

>現在的目標<
找partime
祝我趕快找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