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第五十一天♥

今天沒課沒課
可以睡遲遲 x)
睡到1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坐在電腦前放空= =
放空了一下就玩我的ZUMA
不錯哦 玩到700k++分 x)
在我的朋友里排第4
不錯不錯~哈哈哈
玩完之後就去沖凉嚕
然後就自己煮東西吃
一邊看戲一邊吃東西
今天啊
真的是sibeh大風啊
那些風聲還真有點恐怖= =

吃飽了 看完了
就開始我的dota= =
玩了一場罷了 然後我Housemate就回家了
然後我就跑去睡覺嚕
睡到9點才起床
睡不好啊 可能是太熱的關係><
今天老婆仔還是沒打給我 =(
真的很想念她
沒關係吶
等多幾天就能一直聽到她的聲音了
嘻嘻

睡醒了就下樓下吃東西嚕
我的晚餐
蛋包飯x)
很愛很愛吃
哈哈哈哈
吃完過後就繼續上房間上網
無聊的一天
平凡的一天
想念你的一天 =)

J ♥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