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和她的第三個夫妻節 ♥

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三個月
也是白色情人節
昨晚的你真的嚇著我了
但相信我
我昨晚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不管以後會怎樣
不管你以前發生過什麽事
我愛的就是現在的你
現在的陳丽莹
我不是愛你的過去 我是愛你的現在
還有
我要和你製造出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
我愛你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我對你感覺還是不會變

對不起
我發覺我變了
開始變得越來越自私
可能在你出來之前幻想太多了吧
想和你去這 想和你去那
跟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不是開玩笑
對不起 我當真了
我真的有放希望下去 而且不少
所以當事情沒有我所想像的完美的時候
我頓時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我很貪心 不過我真的很想你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越來越重要
我就變得越來越多
我變得會吃醋 會嫉妒 會不開心
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每一件事情
我變得脆弱 我變得容易落淚
我開始擔心你會離我而去
我開始擔心你會發覺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完美

這兩天
我以前的感覺回來了
一種我最怕的感覺
就是寂寞感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好像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沒有任何人理我
我是那麼的孤獨
那麼的無助

對不起
但請你別討厭我好嗎
我求你:'(


我好討厭現在的我
我是怎麼了
你如此的好
我卻還這樣
很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希望這只是暫時性
我愛你
我的唯一
我的女人
夫妻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