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第一個100天 ♥

4天沒寫部落格了
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吧
因為這幾天還蠻忙的 所以沒寫嚕><
可是今天無論多累 多忙也要寫一寫
因為是我和我老婆在一起的第一個100天
超有紀念價值的啦
今天本來約好在我放學后就見面然後一起去看college
怎知道我的壞蛋老婆竟然又早出門了
自然而然就會早到咯
而我又因為一些事情就遲出門了
又要我的老婆大人等我吶><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啊
到學校就見到我的寶貝老婆嚕
然後她就遞了一個便當給我
超貼心的啦

老婆仔啊
還是第一次吃到你親手煮給我吃的東西
你煮的東西真的特別好吃
我一邊吃就一邊笑 甜死了
不過還請你下次別煮太多
還蠻飽的><
過後老婆就陪我上去班嚕
這時候才是我最氣的時候
詳細就不寫了><

放學過後就陪老婆去找學校嚕
雖然很曬 雖然很熱 雖然很遠
但只要老婆仔在我身邊我就不會有任何埋怨
爲什麽
我願意付出任何東西
我願意去適應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願意為你而改

我還是第一次
感覺到自己那麼喜歡 那麼愛一個女生
而那個女生就是你
我的老婆
曾幾何時 我變得如此為你著想
曾幾何時 我變得如此為你改變
曾經何時 你變得對我如此重要
曾經何時 我變得如此的愛你
我的過去可能沒有你
但我的以後 我的未來 我的人生
你肯定占很大部份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100天
我沒有說太多甜言蜜語
我沒有做太多讓你感動得事情
但我真的很愛你
真心的愛你
我們會有更多的100天
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
是如此長久 如此堅固 如此真摯
ILY




P.S 以下的老婆就請不要看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心情><


你的習慣 你的性格
幾時才會改?
明知道今天有東西做 還跑去做其他事情
你知道這樣會弄到我們對你很反感 很失望嗎?
你都不小了 給點責任感好嗎?
你讓我等你 我無所謂
但你要我們整team等你一個
還要我老婆等你
你算什麽?你憑什麽?
請你早點發覺 在事情發展到更嚴重之前
自己好好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