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和她♥

為何只是一兩天沒見
問題就出現?
為何只是相隔兩地
就開始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是我不夠好?
還是你要求的太高?
對不起
我也只是人 我并不完美

今天這篇文章只打算寫心情
你說過
我的一句話 一個語氣 一個字
足以影響你的心情
但你又知道我也是嗎?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沒什麼
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也只能是我的問題
我不想讓你跟我一起不開心 一起煩

今天的心情不是一般的糟
我是個心軟的男生
很多事情 我都肯退讓
不是我沒有脾氣 不是我好欺負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在你面前耍出來
有時候
我說的話並不是那個意思 
你懂 可是你還是亂想了 何必呢?
當然 我也會有誤會 會有亂想的時候
但當我瞭解的時候 我就會立刻心情好回
從小我就覺得
疼老婆是男人最大的責任
所以我很保護你 很疼著你
很多時候
我對你太凶 不為什麽
只因為我過度擔心你 關心你
你只會想到我對你兇的時候 但你卻忘了背後的關心
可能你會說 你嚇到 你被Hurt到
可是 我的心 又何嘗不是呢?
你的心會痛 我的也會

有時候我會對自己說不要什麽都遷就著你
但總是做不到
因為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很愛你
這種感覺我以前不曾有過 所以我才會那樣的在乎你
或許有時候我說的話傷害到你
但你在那過後說的一些話
也深深地傷害到我的心
爲什麽?
爲什麽我們明明那樣的瞭解彼此
還會把關係弄到醬僵
我不喜歡 我討厭 我恨這感覺

如果現在的我沒有你 現在的你沒有我
我們會是如何呢?
可能你會過的比以前快樂 比以前幸福
但我肯定會過的和以前一樣
孤獨一個人
可能生活不會太悲 但肯定沒現在幸福
你剛的那封信息
我看了真的心情很不好
你說你懶得說了 你說你不想今天再心情不好了 你說你不想談了
跟我聊天 真的那麼痛苦嗎?

或許是我誤解了你的意思
但對不起
我心情此刻真的很差

你的心會累 會痛
同樣的 我也會 
只是當我累的時候 我會想起你在我身邊
心痛了 我會想起以後娶你的畫面


你懂我有多愛你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