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4月7日♥

昨晚又夜睡了 本來打算早點睡
因為前天完全沒有睡過 真的要變神仙了><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也辦法啊 心情不好嘛
硬逼自己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我是那種在臨睡前會想很多的人
想想你 想想我 想想過去 想想未來
所以搞搞下就三四點才睡著
真的可憐我的身體給我折騰><

SKIP SKIP SKIP

到早上的時候就睡不醒
幸好8.30am有老婆的morning call
不然我肯定沒到學校了
醒來以後就連忙快快準備
刷個牙 洗個臉 換個衣服 戴個lens
就出門了
只需10分鐘來準備 我自己也蠻佩服自己
今天的課時從8.45到15.00 而且是同一個老師
折磨啊 地獄啊 x(
我還是我那班朋友中最早到的那個
奇跡呀=3=
上到10.30就下樓下吃東西嚕

吃完就收到我老婆的信息
原來她來找我
她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特地來找我
看到她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真的太累了
不懂該給什麽反應她好
心情等下再寫嚕

然後我逃課`12點就回家去了
就打算給老婆知道一下
怎知道她電話沒接 信息沒回 面子書也沒上
真的擔心是我了 差點就報警了啊><
怎知道原來老婆仔只是幫我收拾房間 還有電話silence了
不是她想的嘛0.0
過後我們就過來一整天的夫妻生活
一起睡覺
一起吃東西
一起看戲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幸福極了

到7點就把老婆仔送回家嚕
一路上笑不停
你啊 總是那麼的可愛
我真的愛死你了啦


心情

我們都懂 大家做任何一件事的出發點都是爲了對方
坦白說 我昨天是有點不爽 有點不開心 有點沒心情
但沒關係 因為我懂得安慰自己 我只是需要時間
我願意為了你 放棄任何東西 你才是最重要那個
興趣吖 愛好吖 娛樂吖 甚至原則吖 在你面前算什麽?
大家都一樣 不是不能去 只是不想去
少一分擔憂 就多一份安全感
很多人懂 但又有幾個能做到?
真的很慶倖你是我一樣 那樣的愛著對方
很喜歡和你一起過夫妻的生活
一起做任何一件事情
同樣的事情 卻不一樣的感覺
再過多6天我們就4個月了
還是那麼喜歡牽你的手 抱著你 親你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經過我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
你就是我幻想的那個完美女生 至少你在我心裡是完美的
ILY

P.S
你煮的東西一點也不難吃
只要是你煮的 我都把它吃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